高瑞专利事务所~博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手机:136 5255 0388

电话:0769-23024178

传真:0769-26982872

mail: boyuip@126.com

地址:

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666号百悦尚城39栋商铺1230~1231

 

作品著作权登记

商品条码登记须知

申请人资格:
依法取得深圳市营业执照的单位或个体经营者

办理商品条码登记所需材料及流程: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原件(正、副本均可)、《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及《组织机构代码IC卡》;由我司审验核对并复印《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后退回,但《组织机构代码IC卡》原件需提供我司办理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申请商品编码事宜;(所需时间:2个工作日)
2、《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注册登记表》一式两份,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受理商品编码申请后,申请单位在我司领取相应的《登记表》正确填写并加盖公章后提交我司;(所需时间:1个工作日)
3、材料齐全并缴清条码申请费用的,我司将材料上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由中心统一赋码,并由我司出具“受理回执”;(所需时间:10个工作日)
4、申请单位凭“受理回执”领取《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获得全球唯一的厂商识别码。

附加说明:
条码注册企业必须指定至少一个人作为条码管理员,参加条码技术培训和考核。(具体培训时间和考核时间由条码中心安排)

法律效力和有效期:
《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是系统成员使用商品条码的合法凭证,唯一的厂商识别代码在全球具有专有使用权。前缀码为692、693的厂商识别代码,可使用商品条码的数量达1万种。
厂商识别代码有效期为两年,系统成员应当在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办理续展手续,方可继续使用;逾期使用属非法行为。

收费标准及时间:
1、办理商品条码登记自受理之日起至批准期限为15个工作日。
2、办理商品条码登记费为:单个生产企业人民币5000元;集团公司人民币6200元;
进出口公司人民币9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