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专利事务所~博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手机:136 5255 0388

电话:0769-23024178

传真:0769-26982872

mail: boyuip@126.com

地址:

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666号百悦尚城39栋商铺1230~1231

 

媒体报道

提前商标查询勿让商标“撞车”

来源:    作者:misty    发布时间:2012-02-16 23:48    浏览量:163

    一个想要走到最高最远的企业需要一个好的商标来成为其“代言”。商标的作用在现代社会中应用的十分广泛,除了自身企业无处不在的商标外,在网络上无数的活动中商标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全部,身份、文化、宗旨、追求,与文字相比商标更加简洁且具象化,容易被人们所接受,但想要好的商标在现今开来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无数的注册商标已经被别人独占鳌头,经常会出现商标“撞车”的现象,如何避免商标撞车呢?

    在为企业选取商标之时,经常去到商标查询网站会起到不少的帮助,在商标查询网站上不仅可以查到已经注册的商标还可以看到注册商标的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于第一次想要注册商标的人来说有极具价值的指导作用。同时更开通了网上商标申请的通道,及时的申请你想要注册的商标。对于已经注册商标的客户,更提供了商标注册进程查询,一般来说商标的注册需要话费一年以上的时间,在此其间通过商标查询能迅速的准确的了解到注册的进程,也好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前做好应有的准备。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