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专利事务所~博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手机:136 5255 0388

电话:0769-23024178

传真:0769-26982872

mail: boyuip@126.com

地址:

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666号百悦尚城39栋商铺1230~1231

 

咨询知识

职务发明与非职务发明是怎样界定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10 15:59    浏览量:145

       利用本单位的物质技术条件所完成的发明创造,单位与发明人或者设计人订有合同,对申请专利的权利和专利权的归属作出约定的,从其约定。”

  《专利法》第六条所称执行本单位的任务所完成的职务发明创造,是指:

  (1)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的发明创造;

  (2)履行本单位交付的本职工作之外的任务所做出的发明创造;

  (3)退职、退休或者调动工作后1年内做出的,与其在原单位承担的本职工作或者单位分配的任务有关的发明创造。

  《专利法》第六条所称本单位,包括临时工作单位;《专利法》第六条所称本单位的物质技术条件,是指本单位的资金、设备、零部件、原材料或者不对外公开的技术资料等。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